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法律法规 > 正文

广安市妇联开展返乡农民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四川妇联网 更新时间:2013-04-28 14:41:00 点击:

  为了充分利用春运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春节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2月9日上午,广安市妇联、团市委联合在城南中心汽车站,开展了针对返乡农民工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流动人群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能力和抵御能力,增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活动中,市妇联、团市委干部先后深入到车站售票厅、候车厅、站台、车上,通过发放资料、宣传画、当众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法》、《毒品危害》、“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禁毒知识。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法》资料及防范新型毒品宣传手册500余份,为150余人提供了咨询服务,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撰稿: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