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法律法规 > 正文

富顺县永年镇妇联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四川妇联网 更新时间:2013-04-28 14:46:0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广大群众防治艾滋病的意识,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市妇联下发了艾滋病专题宣传片《关爱新生》光碟,由富顺县妇联翻刻转发到了各个乡镇,永年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妇代会以院坝为主,面向基层妇女群众播放《关爱新生》光碟,以此形式大力宣传“艾滋病防治”防治知识。截止目前,本次活动播放光碟17张、30多场次,全镇15个农业村、1个社区、21个单位播放面达100%,观看群众高达30777人,其中妇女26160人。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号召人们采取措施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扩大艾滋病预防、治疗、关怀和支持的覆盖面,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消除歧视,关心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及其家庭。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