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维权动态 > 正文

省妇联法律顾问处赴德阳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四川妇联网 更新时间:2015-03-10 14:28:00 点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之际,为纪念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2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8日,省妇联法律顾问处带领省巾帼律师志愿者一行到德阳市文庙广场与市妇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促进男女平等•送法进万家”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妇联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宣传资料和围裙、环保袋、钥匙包等宣传品。参加活动的近500名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咨询涉及妇女儿童权益方面的法律问题,省妇联工作人员和律师志愿者耐心细致为群众解答,现场接受咨询13件、受理信访2件,法律顾问处将予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