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维权动态 > 正文

天全县召开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救助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0-22 10:34:2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天全县关爱救助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切实为全县留守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让留守儿童学有所教、困有所帮、爱有所依、居有所安,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和谐,2015年10月12日,天全县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邓萍在民政局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县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救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妇联主席、县妇儿工委办主任罗明芬主持,县教育局、民政局、公安局等15家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5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救助工作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邓萍就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救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救助工作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把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救助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三是进一步把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救助工作形成特色、亮点、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