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专题专栏 > "两纲看台"专栏 > 正文

雅安市妇儿工委督导检查我区“两纲”中期目标达标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11 17:08:10 点击:

        为迎接省妇儿工委对我区“两纲”进行中期评估检查,11月3日,由雅安市妇儿工委办主任赵雅玲带队的市妇儿工委“两纲”督导组对我区“两纲”中期目标达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上午9:00,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在区妇儿工委办主任王丽莉的陪同下  ,对我区妇女创业就业培训中心、陇西养老院、姚桥新区管委会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区妇女创业就业培训情况、姚桥新区管委会卫生院、学校和土桥村开展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并对全区各成员单位的档案资料进行了集中查看验收。
        在实地查看和检查档案的基础上, 下午2:30,市妇儿工委督导组在区政府人大会议室举行了“两纲”中期迎检交流座谈会。会上,雨城区妇儿工委主任罗刚同志就我区“两纲”中期达标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市妇儿工委督导组组长赵雅玲同志就我区“两纲”中期目标达标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对各成员单位“两纲”工作给与了肯定,也提出一些问题和改进意见。最后王丽莉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完善“两纲”迎检准备工作,特别是对“两纲”档案查漏补缺,并注重对“两纲”数据的科学分析,数据真实可靠并具有逻辑性,经得起推敲,评估报告要亮点突出、有理有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