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宣传工作 > 思想宣传 > 正文

市妇联传达学习雅安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2-15 15:34:33 点击:

        2月3日上午9点,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和雅安市脱贫攻坚会议、市委人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雅玲在传达会议精神后指出,作为妇联组织,要肩负起凝聚和带动“半边天”力量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组织引领全市妇女儿童紧跟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发展步伐,把全市脱贫攻坚和市委人大政协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宣传好、落实好,为广大妇女群众脱贫致富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和“娘家人”的作用。
        赵雅玲要求,市妇联机关干部要从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事关整个扶贫攻坚进程,增强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步伐;要充分发挥妇女和妇联组织在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独特作用,推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贫困妇女脱贫致富工作更加精准科学,促进贫困妇女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做到有目标任务、有方法路径,把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改进作风,强化措施,从贫困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因地制宜,精准发力,使贫困妇女与全国人民一道早日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