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名山区妇联走访慰问优秀妇女代表和特困母亲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07 10:03:08 点击:

        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名山区妇联先后深入门、社区和村组,看望慰问了好军嫂区实验小学优秀教师郑佳(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战士戚洪明的妻子,他们的事迹――《我要登上世界屋脊嫁给你》于2016年春节期间在四川卫视频道播出)、蒙阳镇贯坪村妇代会主任王显琼、特困母亲刘世琼等12名优秀妇女代表和特困母亲,为她们送去了水果、被子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她们以及全区妇女姐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勉励广大妇女同胞,要感恩奋进,创业创新,积极投身决战重建脱贫“双攻坚”,为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和睦和努力把名山建设成宜居宜游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作出新的贡献。希望特困母亲们要增强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下,争取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