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美的期待,最幸福的守望——雅安市妇联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倡议书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24 10:25:19 点击:


全市广大家庭:
       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同心共圆中国梦,离不开千千万万“家和”的力量,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离不开许许多多“最美家庭”的滋养。当前,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共同开展的 “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已在全市火热启动,找寻融化人心的最美家庭,寻觅感动你我的家庭故事,传承文明和谐的优良家风。、
       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责任担当。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各项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成为“最美家庭”代言人,为别人指引幸福的方向!
       让我们重家庭,扬美德;重家教,做表率;重家风,弘大义。在关爱家人中融洽亲情,在乐助他人中传递友善,在奉献社会中收获幸福;用正确的家庭价值取向滋润后代心灵,促进社会良序;在科学家教的熏陶中使下一代茁壮成长,成就美好人生,筑推雅安市“家风好、家教好、亲情好”的幸福家庭创建。
       参与方式:如果您的身边有您认为的“最美家庭”,请于4月底前自荐或推荐其他家庭至雅安市妇联宣传科(咨询电话:18090110600)
雅安市妇联
201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