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维权动态 > 正文

各县(区)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二)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31 09:26:54 点击:

       汉源县:3月15日,县妇联参加了由县委办牵头,多家单位联合在县城东区菜市门口开展的主题为“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 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的“三月法治宣传月”宣传活动。活动中,县妇联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发放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宣传环保袋200余个。
       荥经县: 3月18日,荥经县妇联在财富中心广场参加由司法局组织开展的三月法制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向广大妇女宣传《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等有关妇女儿童方面的法律法规。共发放《两癌知识讲座》、《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名山区:3月10日、14日,区妇联联合公、检、法、司等单位分别在县城街头、车岭、万古等乡镇开展了以《反家庭暴力法》和 “关爱儿童、反对拐卖”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为契机,积极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