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雅安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11 15:54:15 点击:

 
       为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委对做好家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 引导广大家长培育良好家风家教,营造文明家庭环境,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妇联联合开展了雅安市2016年“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各地各单位积极参与,找寻融化人心的最美家庭,挖掘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通过组织推荐、家庭自荐、社会推荐等渠道推荐了或夫妻恩爱,或孝老爱亲,或爱岗敬业,或热心公益的各类家庭参与评选。雅安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领导小组召开评审会,在众多家庭中遴选出20户家庭进入雅安市“最美家庭”候选。为公开、公正地开展评审,从5月12—5月22日,将在雅安市妇联“大爱雅女”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和接受网络投票,最后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情况,评选出10户雅安市“最美家庭”。(联系电话:18090110600)
 
     
     市妇联“大爱雅女”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雅安市妇联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