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妇联要讯 > 正文

雅安市“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堂”——家风建设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12 15:18:41 点击: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学习,5月6日,市妇联举办的雅安市“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堂”——家风建设专题培训,在唐俩老师的精心授课辅导下,在50余名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雅玲,副县级调研员钱新月参加了本期培训的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的课程紧紧围绕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并结合当前家庭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社会关心关注的问题来设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搭配合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培训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为大家带来了参与式地互动教学,促进广大学员积极参与其中,学习的效果更加显著。各位参训学员能迅速实现由机关干部职工到学员的角色转换,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也激发了大家参与家庭建设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结业仪式上,赵雅玲为新聘请的11名“雅安市幸福家庭建设宣讲员”颁发聘书。目前,市妇联已经聘请了29名“雅安市幸福家庭建设宣讲员”,每位宣讲员承诺每年在机关、企事业单位、联系村(社区)开展两次及以上的“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堂”宣讲活动。市妇联希望各地把推广“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堂”作为家庭建设的重要内容,团结带动更多热心妇联公益事业的各行各业人员加入到宣讲员队伍,在广大农村、社区妇女之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开办公益大讲堂,宣讲家庭美德、优良家风、传播幸福知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