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妇联要讯 > 正文

市妇联、名山区妇联“母亲节”慰问贫困患癌母亲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6 11:16:59 点击:

     2016年5月6日下午,雅安市妇联、中国人寿雅安市分公司、名山区妇联、中国人寿雅安市名山区支公司等4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冒着烈日,深入红星镇余坝村、百丈镇天宫村对2名患乳腺癌的贫困母亲进行慰问,为她们每人分别送去了8000元的“国寿天使妈妈”公益项目基金,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2位贫困母亲家中,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所需所盼,勉励她们积极治疗,乐观面对生活,保持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获得帮扶的两位贫困母亲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市、区妇联和保险公司的节日问候和关爱,一定不辜负期望,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自立、自信、自尊、自强,不等不靠,早日战胜病魔,尽最大努力发展好生产,建设好家庭,做患癌贫困母亲的榜样,展现广大母亲自强不息的优良形象。
    2016年,市妇联、中国人寿雅安市分公司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深入基层开展患癌妇女调查摸底走访工作。针对罹患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妇女普遍存在心理压力大、经济困难等问题,向四川省妇女发展基金和中国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争取到“国寿天使妈妈”公益项目基金,用于奖励我市贫困而自强不息的患乳腺癌和宫颈癌的母亲,帮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缓解自身心理压力和经济压力,助推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