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家庭建设 > 正文

“幸福使者 母亲课堂”——为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04 15:16:27 点击:

    汉源县河南乡有4个贫困村,其中平等村是汉源县妇联精准扶贫帮扶贫困村之一。7月27日,由汉源县妇联举办的“幸福使者·母亲课堂”公益讲座走进河南乡,母亲讲堂骨干讲师、巾帼志愿者、县妇联副主席高霞,围绕家庭建设而开设的“孝、爱、亲、和、廉”中的“亲”为来自几个村的100多名家长上了一堂精彩的亲子教育课。 
    讲堂上,高霞从“亲”出发,通过典型事例和正确家庭教育,讲述了家长、家庭、家教、家风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家长要注重家庭教育,做好孩子的榜样,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让孩子更健康的成长。 “幸福使者·母亲课堂”是汉源县妇联在河南乡贫困村开展的扶贫工作重要活动之一,妇联班子同平等村村委班子共同加强妇女之家建设,促进民生改善,让家家幸福、和谐文明。通过良好家风家教提升了贫困妇女儿童的整体素质,增强妇女脱贫致富本领和自我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