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维权动态 > 正文

荥经县成功举办庆祝 “ 三八 ” 妇女节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3 17:38:16 点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荥经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司法局联合举办的维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在荥经县体育馆隆重举行。荥经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朱玉超,县政府副县长毛建美,县政协副主席何淑清,县妇联主席李锦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莉,优秀女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知识竞赛目的旨在进一步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有关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贯彻学习,激发广大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守法,营造全社会尊重女性、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 14 支代表队,42 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设立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政府口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竞赛一等奖,此次竞赛还评出了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优秀奖 8 名。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增加了大家的法律知识,使保护妇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形成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荥经的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