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维权动态 > 正文

石棉县妇联开展“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培训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05 09:07:24 点击:

        为提高广大妇女对“四癌”病症的认识,增强妇女的健康保险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在全县形成共同关心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4月25日,石棉县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石棉支公司联合开展了“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培训会,对全县村、社区妇联主席进行了培训。
会上,人寿保险公司专业人员通过视频讲解、案例结合的方式,向妇女干部们讲解了“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的目的意义及相关知识,并对各村、社区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促进了村、社区妇联干部切实做好“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的宣传和服务工作,有助于扩大妇女“四癌”救助范围,积极引领妇女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增强保险保障意识,防止因病返贫致贫,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