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基层动态 > 正文

雨城区妇联举办2017年乡镇、村妇女干部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05 09:11:00 点击:

        4月26日,雨城区妇联组织召开了“2017年雨城区乡镇妇联干部培训会”,来自雨城区18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耀在会上致辞,肯定了妇联近年的工作,阐述了提高女干部素质的重要意义,对妇女干部的培养教育、成长进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曹玉霞表示,妇女能顶半边天,是共建美丽雨城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随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莉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妇联工作的要求;区委党校老师郝泽一讲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雨城区妇联副主席王显芳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妇联工作的安排和计划。最后王丽莉总结到妇联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妇联组织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有力帮手,做好妇女工作既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职责,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并希望妇联干部们在岗位上做出成绩,展现“半边天”的风采,将工作触角延伸到更广泛领域。
    此次培训为基层妇联干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妇联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和更快更好地融入基层妇联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培训中,课程安排紧凑充实,内容精、效果好;各乡镇妇联干部认真参与、遵守纪律,使各项培训工作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提高了水平,将学以致用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