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维权动态 > 正文

市妇联组织参加四川省妇联业务培训班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01 15:11: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系统干部适应新时期维权工作改革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的服务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5月22日至24日,市妇联副调研员钱新月、宝兴县妇联主席以及权益部工作人员在成都参加了为期2天的四川省妇联维权业务培训班。
        会上,省妇联副主席李静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维权工作研讨培训班领导讲话精神,培训了婚调、信访、妇女儿童维权舆情研判处置等业务工作内容,部署了我省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同时,各市(州)就当地特色亮点维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我市姐妹认真听讲,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相互交流。纷纷表示,省妇联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2天的学习培训,不仅让姐妹们在有限的时间里汲取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拓宽了视野,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妇联维权改革形势和目标任务的全面认识、深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