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家庭建设 > 正文

天全县妇联开展“感恩母亲 幸福家庭”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07 10:36:02 点击:

         5月12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天全县妇联组织开展“感恩母亲 幸福家庭”主题活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干部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天全县妇联主席罗明芬为妇女干部作了“感恩母亲、凝聚巾帼力量,建设绿美天全”主题宣讲。然后由自主创业女青年石杰梅老师给大家培训了花道、插花技艺、植物的养护等相关知识,现场示范讲解了鲜花的插法及装饰,培训后,妇女干部们精心设计,亲自动手为母亲做了一束束漂亮的鲜花,以表达对母亲的爱。
        天全县妇联还通过妇联微信平台征集了感恩母亲的贴心话60余条,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全县各界妇女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建设绿美天全凝聚巾帼力量,为天全“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