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专题专栏 > "两纲看台"专栏 > 正文

雅安市雨城区召开2017年“两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09 15:30:44 点击:


  2017年8月8日,在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雨城区2017年“两纲”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雅安市区政府办副主任陈芬主持,雅安市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责任人,各乡(镇)长、各街道办事处、姚桥新区管委会主任及妇联主席共计8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雅安市区妇儿工委副主任、雅安市区妇联主席王丽莉同志通报全区“两纲”工作推进情况。就“两纲”的12个领域,111个指标的达标情况做了说明,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建议。

会议安排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姚桥新区管委会做了经验交流发言;雅安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邓夏扬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提出要搭建“三个平台”,注重“三个服务”,推进“三项工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落到实处。会议现场请卫计局和草坝镇代表成员单位与乡镇、区政府现场签定了“两纲”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