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家庭建设 > 正文

雨城区举办“传承孝文化 树立新家风” 表彰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23 14:55:20 点击:

        8月17日,由雨城区老促会妇儿工委、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雨城区离退休服务队支部老促会党小组、华夏养老网和雅安市三雅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在碧峰峡镇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传承孝文化,树立新家风”表彰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为九寨沟地震遇难者默哀。表彰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表彰了该镇评选出的4名“最孝顺媳妇”:江贤会、苏朗依员、杨全兰;2名“最孝顺儿子”:余清龙、彭加全;3名“最孝顺女儿”:程洪泽、郑守秀、马全琴,雨城区原政协副主席曾西军,雨城区法院原院长、雨城区老促会副主任郑有质,雨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莉和碧峰峡镇的老协主要负责人一起为他们颁了奖。雅安市骑协的文艺人士和该镇的老年文艺队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是雨城区“家和万事兴,喜迎十九大”家庭文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及全国妇联、省市区妇联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成果,大力倡导和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清洁生态”的文明家风,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参与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