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儿少工作 > 正文

芦山县举办儿童优先视角减灾备灾2017年度手工绘画比赛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30 11:18:56 点击:



 
       为提高儿童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掌握儿童对自然灾害的了解程度,8月29日上午,县妇儿工委办联合婕翼关爱体育艺术培训学校在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儿童优先视角减灾备灾2017年度手工绘画比赛。
      县妇联副主席余佳首先采用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参赛学生讲解了减灾备灾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洪水、泥石流、火灾等自然灾害的危害和应对措施。现场,学生们根据所学知识并结合实际,就自然灾害相关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随后,参赛学生积极围绕减灾备灾知识开始绘画比赛,大家结合自身对自然灾害的了解,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已了解的以及希望了解的自然灾害通过绘画方式展现出来。
       本次活动共收集了27幅作品,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