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儿少工作 > 正文

“春蕾助学·澳鼎圆梦”捐助仪式在汉源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06 18:00:12 点击:

    





 
      11月6日,“春蕾助学·澳鼎圆梦”捐助仪式在雅安汉源举行,青岛澳鼎集团和市妇联携手共同发起“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帮助137名建档立卡贫困女童圆学业之梦。
       青岛澳鼎集团是由澳鼎生物科技公司、澳柯玛医疗器械公司、金体善生物科技公司、澳鼎时代健康科技公司、澳鼎电子商务科技公司、至真艺术馆等八家子公司及遍布全国二十多家澳鼎分公司共同组成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已连续两年捐资25.68万元,资助我市困境儿童274人次,并与60名儿童建立“一对一”帮扶关系,长期关心她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捐赠活动前两日,澳鼎集团四川分公司的爱心员工分批前往部分贫困学生家中慰问,了解这些家庭的生活现状,明确今后的捐助方向。
       谢帆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表达了对澳鼎集团爱心善举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和社会的期望,认真学习,奋发图强,通过努力改变自身命运,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青岛澳鼎集团总裁、青岛澳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庆表示会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作为企业文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企业长期的目标和责任,作为一项有计划性的、系统性的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市妇联主席赵雅玲、汉源县副县长凌瑶等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