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儿少工作 > 正文

2017年“科学家教进万家”公益讲座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2-25 16:47: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广大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掌握 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提高家庭教育水平。10月10日,雅安市妇联2017年“科学家教进万家”公益讲座项目在名山区新店镇白马村正式拉开序幕。该项目在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汉源县的71个贫困村实施,其中雨城区和名山区由市妇联采取公开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形式,荥经县、汉源县由县级妇联自主开展。项目以提升大众家庭教育素养为主要内容,帮助家长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积极倡导父母通过言传身教,让孩子终生受益,形成爱国守法、遵守公德、珍视亲情、勤俭持家、和睦邻里的良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