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家庭建设 > 正文

雨城区召开“洁美家庭”表扬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8 16:26:22 点击:

 
       2月7日,雨城区妇联在雅安万达广场召开雨城区“洁美家庭”表扬会。来自全区18个乡镇贫困村的25户“洁美家庭”受到了表扬,各乡镇专职妇联主席和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耀指出,此次在全区贫困村开展的“洁美家庭”示范户创评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的具体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农村家庭好习惯、好风气逐渐养成,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农村家庭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希望受到表扬的“洁美家庭”示范户再接再厉,继续带动更多的家庭投入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之中,为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对18个乡镇的25户“洁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