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维权工作 > 维权动态 > 正文

市水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法制宣传、科普宣传走基层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16 16:38:17 点击:

    3月14日下午,市水务局工会女工委、局妇委会组织全局女职工到名山区开展法制宣传、科普宣传走基层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局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在走基层活动前认真学习了《四川省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雅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市总工会、市妇联组织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再宣传、再动员,要求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

    二是深入开展走基层宣传活动。结合“科普活动月”、“法制宣传月”活动,我局女职工到名山区万古乡开展了法制宣传、科普宣传走基层活动,向当地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同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开展了防汛避险知识宣传及农田水利条例宣传。通过宣传活动,使当地群众增强了妇女权益保障意识,学习了防汛避险知识,提高了对农田水利工作的认识,宣传活动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