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雅安社会服务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 > 专题专栏 > "两纲看台"专栏 > 正文

中国扶贫基金会来雅开展智惠教室公益项目调研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2 16:43:47 点击:

    
        1月2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灾害救援与项目管理部主任   朱一存带队到雅安开展智惠教室公益项目调研,雅安市妇联、县(区)妇联、教育局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名山区实验小学、雨城区汉碑慈济小学、天全县城区第三完全小学、天全县城区第一完全小学,实地察看各所学校的茶文化艺术实践工作坊、儿童之家、垃圾分类基地、未成年人心理指导中心等基础设施,翻阅学校课外活动档案资料,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文化、教育理念、STEAM课程的介绍,全面了解了4所学校的文化背景、师生状况、活动参与情况。
       每到一处,朱一存都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谈,介绍智惠教室公益项目运行模式,分析STEAM教育理念在学校中的作用,并对部分学校现行探索STEAM教育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推动智惠教室公益项目落地雅安,对通过项目评审的学校给予课程研发、师资培训、基础设备等多方面支持,通过示范点探索STEAM教育雅安新模式,为培养具有多学科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